关于江浙沪医学教育分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6      访问次数: 1432

 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高等医学教育改革,规范高等医学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长三角地区和全国医学教育健康发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兹定于201810月份在浙江温州召开江浙沪医学教育分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温州医科大学协办,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做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会期将当场评选和表彰优秀论文,举行大会论文交流。现将征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加强医教协同和产教融合,全面深化医学教育综合改革

二、征文内容

1)医学教育综合管理和招生制度改革;

2)校园文化建设和医学生职业精神培养;

3)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儿科、精神和全科紧缺人才培养;

4)医学院校专业认证和教学质量保障;

5)课程、教学方法改革和教育技术综合应用;

6)医学教育考试方法与人才培养评价改革;

7)医学院校教师发展和青年教师培养探索;

8)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

9)专科医师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

10)留学生教育与医学教育国际比较研究;

11)实践平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

12)自选题目。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字数限在5000字内(含图表),其中摘要字数限在500字内。来稿要求选题新颖,方法科学,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真实,图表规范,引文正确,文字流畅,层次清晰,结果可靠,结论明确。

2.入选论文将选入大会论文汇编,挑选优秀论文进行会议交流,并择优推荐在《中华医学教育杂志》《中国高等医学教育》《上海高等医学教育》《南京医科大学学报》《浙江医学教育》等。优秀论文作者需要提交彩色壁报Poster,展示论文内容,尺寸为1.2M*0.8M。论文内容应高度凝练、突出重点、图文并茂。由各位作者自行制作并携带到参会现场张贴在指定地点。  

3.应征论文应未在公开刊物发表及全国学术会议上交流;一律采用个人网上投稿方式投稿(http://zjyxjy2018.medmeeting.org/),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不退。将从来稿中选出部分论文大会交流,投稿者务必留下联系方式,以备会前通知参会。  

四、征文提交时间和要求

请投稿者将论文电子稿(Word)于820前发送至kdjw@njmu.edu.cn,以留备份。文件名标注为论文名称+姓名的形式,来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五、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项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李梓源。联系方式:0518-80689517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