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晓欢等7位老师获得南京医科大学PBL导师资格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4-17      访问次数: 249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工作和PBL导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发展,我院来自基础医学部、护理学系、康复医学部的青年教师于2017年下半年参加了南京医科大学第八批PBL导师培训班。

 201848日,南京医科大学公布了第八批问题导向学习(PBL)导师认证结果的通知,我院参加培训的7位青年教师顺利通过认证。我院教师在PBL的教学案例撰写和教学方法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期间我院青年教师与南京医科大学各个学院的老师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各项培训工作。

经过这一期的PBL导师培训,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对于学院临床医学教学方法的改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附件:关于公布第八批问题导向学习(PBL)导师认证结果的通知.pdf

  

教师发展中心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