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医学教育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1183

421日,我院10位教师参加了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医学教育国际论坛。本次论坛聚集了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安大略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专家学者。大会围绕着医学教育领域的挑战和创新、转化医学、心血管研究、全科医生培训、全球健康教育等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10位教师在21日上午集中聆听了“新时代的医学教育改革——南京医科大学的继承和创新之路”、“医学教育的新范式:以能力为基础的医学教育和终生学习”、“卫生科学领域的创新合作”、“医疗培训还是医学教育:我们需要哪个?如何选择和布局?”四个主题报告。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分别去往不同的分论坛聆听了报告。

我院教师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活动,不仅拓宽国际化视野,同时对自己专业学科的前沿研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认识到医学教育改革的重要性。

  

  

(图/文: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