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学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9      访问次数: 1070

学院各部门、附属医院: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学院现启动2018年度教学奖励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教学奖励成果完成时间为20181月1日至201812月31日,凡在奖励办法规定的奖项范围内取得的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均可进行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请各部门积极做好宣传、组织、申报工作,申报材料务必真实、齐全。各单位集中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2.须提供的相关支撑材料:

(1)申报者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申请表》(见附件1);

(2)提供获奖证书、获奖批文、参赛文件及其他支撑材料复印件各一份,教材建设应提供封面、封底、目录、体现申请者单位信息和个人信息、以及贡献程度等页的复印件一份。

3.申报单位初审后将推荐上报的项目进行汇总,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fys@njmu.edu.cn

4.《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申请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汇总表》、相关支撑材料均须各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一式一份,一并交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5.申报截止时间:20191月4日上午11:00,逾期不接受申报。

三、其他说明

同一项目不得重复计奖,按最终获得的最高奖项进行奖励,奖金由项目负责人根据成员贡献大小合理分配。

联系人:付钰赛

联系电话:0518-80689545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doc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申请表.doc

附件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奖励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8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