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和2021届部分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1      访问次数: 2000

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同学: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2012〕1号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2020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我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规范完整,加强毕业生图像信息在就业过程中的有效应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时间

20193月30。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班级

1.2020届部分毕业生:包括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含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药学专业(含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康复治疗学专业(含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含专转本)、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含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医药贸易与管理方向、医疗保险方向)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护理学专转本和五年一贯制专转本专业。

2.2021届部分毕业生:包括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2017级护理学专业。    

三、信息核对及缴费

信息核对:请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班级的班长于3月18到教务处(10栋106)领取核对表,各班同学核对无误后签字。

缴费:本次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江苏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14〕69号文件执行,每人12元请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班级的班长按核对表上班级实际人数收齐费用,凭核对表(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8-3月20到教务处10栋106)刷校园卡缴费。 

四、拍照注意事项

1.拍照时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否则无法进行拍摄;

2.拍照时应穿白色上衣,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3.各班级请根据安排表(另行通知)组织学生按照学号顺序,提前5分钟进入拍照现场;请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协助做好组织工作。

4.因为本次信息采集的照片与学生的毕业信息密切相关,所以请各位同学务必克服困难准时参加,并做好信息核对工作。

5.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518-80689543。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