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跟班重修、补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5      访问次数: 14175


学生工作处、14-17年级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本学期的跟班重修、补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1.既往课程考试不及格,虽经补考,仍不及格者。

2. 考试成绩在75分(含75分)以下需重修提高成绩者,75分以上重修者分数不予计算。

3. 考虑到学生学习能力,每位学生申请重修课程门数不得超过4门。(注:本学期没有的课程,不安排重修)。

4. 与本学期自己所修专业课程考试不冲突的课程。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附件123《康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然后确定自己的重修科目。重修科目一经报名,必须参加考试,缺考者下一学期不得报名重修,请各位同学慎重。

二、办理流程

1.学生报名:必须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4

2.报名密码为选修课报名时所用的密码。

三、报名时间:

周周318日)下午3:00至第周周326日)上午9:00

若没有参加网上报名,将不可再报。

四、重修、补修形式及考试安排:

1. 重修、补修形式:本学期采用跟班形式(跟低年级相应专业相同课程、相同学分、相同考卷)进行重修、补修,不收取重修、补修费。

2. 考试安排:具体的考试安排见教务处下发的各年级考试日程表,不再另行通知。

3. 特别提示:

1.重修考试必须参加,否则该生下个学期将不能申请任何课程的重修。

2.请各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3.上学期重修缺考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报名。

4.转专业和留级的学生都可以参加本年级该专业所有课程的考试,本年级的考试不需要报名重修。

5.需要进行体育课重修的学生,须在重修报名规定时间内,自行联系体育部胡秋实老师办理重修报名登记(地点:医政楼513室,电话:80689554),由体育部统一安排重修和考试时间。







附件:

1.康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15、16年级).pdf

2.康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17级).xls

3.康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18级).xls

4.康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报名流程图.doc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