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9      访问次数: 3520

药学、医学技术学部、人文与管理学系

    为加强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时发现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按照《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决定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各系部毕业论文(设计)前期管理工作

检查内容:各系部有关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及安排等相关材料。

(二)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论文指导情况检查

检查内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落实情况(结合各专业实习安排时间)包括:选题汇总表、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论文指导记录等。

   二、检查安排及要求

本次检查分系部自查和学院抽查两阶段进行

(一)系部自查

系部自查时间为419日前全部完成,系部毕业设计(论文)组织工作小组负责对本学系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学系自查时要将工作检查落到实处,切勿流于形式、走过场,真正起到检查与督促的作用,保证后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质量。

1.各系部通知2019届本科毕业生根据系部安排提交中期进度报告,中期进度报告后由指导教师和学系审核,后由学系留存。

2.指导教师在学生中期进度报告的基础上,严格、认真审查所指导学生前期已完成的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将优秀学生及表现较差的学生名单报学系备案,作为成绩评定的参考和重点审查的对象。

3.各系部根据本系部情况,系统安排开展本系部的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329前将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计划(见附件1)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10栋-202)。

4.各系部分专业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总结(见附件2),于426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二)学院抽查

学院抽查由教务处具体实施,将根据各系部提交的中期检查工作总结情况安排抽查。

联系人:江上月;办公地点:10栋-202,电话:80689887

附件1.doc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