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护理学专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5      访问次数: 6575

学生工作处、护理学系、后勤保障处: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院2016年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将进入毕业(临床)实习阶段,现就实习布点工作安排作以下通知:

1.教务处将于3月22日前提供实习布点计划定稿(纸质盖章);

2.请学生工作处根据布点计划要求,在4月10日前确定具体实习人员名单,并按照模板格式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纸质盖章一份、电子版一份,以纸质版为准

3.为保障毕业(临床)实习质量,加强过程监督,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医学相关专业学生的毕业(临床)实习,学院统筹安排。无特殊情况(就业、外省、考研等均不在特殊情况考虑范围),不得自行落实实习单位,特殊情况者需提交申请(一周内收齐申请表交至教务处),由院务会研究决定。

4.选报江苏省人民医院鼓楼医院实习的学生,需要在3月22日前提供学生简历(电子版),由学生工作处收齐后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医院进行筛选,待两家医院审核过后通知学生是否通过或继续进行面试,请填报的同学积极准备。

5.南京地区部分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鼓楼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中心医院的实习生住宿地址为南京校区学生公寓,由于床位紧张,需要提前确定是否走读或住宿,以便预留床位。请学生工作处做好统计并标记在实习名单表格中。为统一管理,一旦入住,禁止申请走读。请后勤保障处根据布点计划需求安排解决南京部分实习点住宿安排,以及住宿费、水电费缴纳等事宜。其余实习点请学生工作处通知学生及时缴纳住宿费、水电费等相关费用。(今年护理专业的实习生先安排在东宝路、6月份搬迁至南医大五台校区

6.根据《关于选拔部分专业学生加修特色课程的通知》,特色班学生需要服从学院教学安排,可根据意愿选择申请退出加修,退出后按照普通护理计划轮转实习。选择重症或助产实习轮转计划需在指定单位实习,学院鼓励特色班学生选择重症或助产的实习轮转计划,学生根据各单位要求填报志愿。一旦选择退出特色班实习,将无法取得辅修证明。

7.请学生工作处在实习名单确定后根据时间计划安排好实习动员相关工作。

 

    2019年实习布点计划.xlsx

     护理学实习名单--报教务处.xlsx  

 

                   教务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