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临床技能训练》考试

发布时间: 2019-06-03      访问次数: 1274

5月25日,在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的指导,医学模拟中心、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等部门的帮助下,我院组织2015年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318名学生参加《临床技能训练》考试,考试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进行。院领导王磊,学生工作处、临床医学部、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国家临床医学第一阶段考试的要求进行,考试共分为六站,每位考生被随机分配至其中三站,主要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技能,同时对沟通交流能力与人文关怀进行评价。考试中全面采用“视频录播与网络评价系统”,病史采集采用SP,体格检查采用标准体检者,基本操作在模拟人或者模具上进行。

此次考试持续了近12个小时,人均考试时间约60分钟,是对我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一次有力检阅。教务处也将总结学生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不断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9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