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交流生项目”入围学生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06      访问次数: 386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今年我院在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和2018级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中择优选派优秀学生到南京医科大学对应专业短期学习一年(简称“交生项目”)。同时,在2018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中择优选派部分学生去徐州医科大学对应专业交流学习一年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学生报名,截止目前,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中共有42名同学申请报名。经过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监察审计办公室老师联合组成的“交工作小组”综合评议,39名同学满足报名资格要求,最后确定24名同学入围面试。

对于有特殊学术专长,取得发明专利、竞赛获奖、发表学术论文、获得市厅级(含南京医科大学)奖励等特别优秀的学生,经学工处书面推荐,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监察审计办公室老师联合组成的“交工作小组”综合评议,党政联席会批准,经研究决定,给予2017级陈浩宇、孙子晗两位同学单独面试资格。

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共有18人、护理学专业共有13人、预防医学专业共有7人、康复治疗学专业共有8人、药学专业共有3人申请报名。经过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监察审计办公室老师联合组成的“交工作小组”综合评议,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全科医学方向)共有15人、护理学专业共有13人、预防医学专业共有6人、康复治疗学专业共有6人、药学专业共有3人满足报名资格要求,考虑到以上同学有部分学生需要参加转专业考试并可能放弃“交流生”项目,为了避免出现名额空缺,以上43名同学均入围面试。

现将以上同学的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疑问,请于6131500前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10-106)、2017年级/2018年级所在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或监察审计室联系。(学业成绩、四六级成绩由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负责解释,综合素质评分细则由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如在公示期间,学生学业成绩、综合素质评分确有误,需要修改,将对入围面试名单进行进一步调整并重新公示。

教务处咨询电话:80689517;联系人:谷老师;

2017年级咨询电话:

临床专业(含全科):80689567;联系人:老师;

2018年级咨询电话:

临床专业(含全科):80689567;联系人:老师;

护理专业:80689549;联系人:老师;

预防专业:83083546;联系人:司老师;

康复专业:80689558;联系人:杨老师;

药学专业:80689551;联系人:老师;

监察审计室电话:80689540;联系人:老师。

公示期结束后,如对以上学生的信息无异议,以上同学将进入下一阶段的考核(面试),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

1.南医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交流生项目”学生综合评分一览表.xlsx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年交流生综合素质分.xls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