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申请开设选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0      访问次数: 906

各系部、部门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公选课管理,提升公选课教学质量,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和学院公共选修课的有关规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资格

申报开设公选课的教师应具有高校教师资格或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学历要求为硕士及以上,本科及以下学历教师需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新进教师入院需满一年才可申报。行政岗位的教师或辅导员原则上需具有硕士或中级职称。

、课程学时和学分

公选课课时统一为1830学时,18学时为1.0学分,30学时为2学分。

三、相关要求

1.申请开设公共选修课的教师需严格按相关要求进行申报。申请教师需提供教学大纲、任课教师简介及课程简介。课程简介应包括教学内容简介、教学目的、授课计划、考核方式等基本信息。

2.考虑到选修课的课程覆盖面,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原则上本学期暂停开设。

3.根据专业培养要求,学院将选修课程分为:人文艺术类选修课程、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类选修课程、专业前沿类选修课程三大类,请各位申请教师在以上三类中各选一类。

4.欣赏类课程放映影像时间不能超过总课时的30%,不能只放映不讲解。

5.教务处将对新开选修课老师组织试讲,试讲合格者方可进行选修课教学

6.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一至周6:30-8:30(周二晚除外)。

7.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本次选修课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评审不合格者不予开课,请申请教师认真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选修课申请表》和教学大纲。

8.开设选修课的老师请按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选修课申请表》,请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附属医院教师开设选修课需经过医院科教部门审批。各系部、部门附属医院将填写好的《选修课申请表》教学大纲电子版、纸质版统一收齐后于2019630下午16:00前报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10栋110),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djw@njmu.edu.cn。联系人:裴瑞娟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doc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大纲模板(理论).doc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