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0      访问次数: 6718

各系、部:   

2019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9日-10月18日,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考试形式、报名费用及考试时间

考试级别

考试形式

报名费用

考试时间

三级

笔试

145元

12月21日(星期六)9:00-11:00

四级

笔试

185元

12月21日(星期六)9:00-11:30

二、报考方式及流程:

(一)本次考试报名采用考生网上报名并缴费的方式。

1.报考途径及填报信息:通过电脑登录METS官网(www.mets.org.cn)或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医护英语水平考试”)点击“考试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

2、考试费缴纳方式:网上缴费支持易支付网银(考生须持有已开通网银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和支付宝(考生须持有已绑定银行卡的支付宝账户,信用卡不支持。)两种支付方式。考生网上成功缴费后即报名成功。

(二)报名资料准备:

1、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
   2、 电子照片要求:近期2寸免冠标准证件照,蓝色或红色背景均可。照片要求清晰、可辨认,不能是生活照或视频捕捉照;文件格式为“. Jpg”格式,大小在20kb~100kb之间。

(三)获取《准考证》(12月9日-12月20日)

考生登录METS官网(www.mets.org.cn),点击“打印准考证”,按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

 

注意:1.医护英语水平等级考试考点必须选择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否则在学位审核时不予承认,责任自负。

2.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考试费,否则报名无效。考生在网上支付前务必认真核对各项信息,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考点不再接受考生报名信息修改的申请。考生错选考点或错填关键信息导致报名无效的,已支付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3.考试形式与题型:考试为笔试(含听力测试),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试卷由试题和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生应将全部答案填写在答题卡上。考试采用主客观混合题型,具体见考试大纲。

4.有报名问题,请与外语系陆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5261395462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99月20

 

附件1:2019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备考指南.doc

附件2:2019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收费办法(公示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