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本科境外交换生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 2019-11-10      访问次数: 897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扩大本科生国际视野。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要求,学院将择优选派学生分别参加“南京医科大学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现将选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118日至1112

2.专家评审:1113

3.学院公示:1116日至1122

4.组织派出:2020年春季学期

二、项目简介

1.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

专业要求及名额: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生(1人)、2017级护理学专业本科生(1人)

所选拔的学生将于20202月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一学期,在这一学期中我院学生可以根据昆士兰科技大学所提供的英文授课课程列表,选择部分课程跟班学习,学习结束考试合格获得相应学分。对于因出国留学而未参加学习的我院的相关专业课程,学生在回国后按相关规定免修、补修或重修完成相应课程的学习。

三、申报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5分,所有课程(除体育)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外语水平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a)曾在英语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

 b)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c)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为高级班,其他语种为中级班);

 d)参加雅思达到6.5分,或者参加托福考试达到95分;(注:符合此条件申报者优先录取);

 e)通过学院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语言要求;

 f)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CET6)。

4.曾参加科技类竞赛获奖、发表学术论文、获得专利或软件著作权的学生优先录取。

四、其它事项

1.通过选拔的部分学生每人将获得学院部分奖学金资助。其它相关费用自理,请谨慎报名。未获得资助者将全额自费。

2.确定录取后,中途不得放弃。

3.未尽事宜由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有意参加者请下载申请表格,按要求认真填写,并于1112日上午9之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10106(请同时提交获奖及相关材料复印件、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kdjw@njmu.edu.cn

联系电话:0518-80689517

联系人:张乐乐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换学习申请表.doc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