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品牌专业建设一期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2      访问次数: 1231

各系、部: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南医大康教201634号)文件精神》,学院于20175月遴选并立项建设了三个A类品牌专业和三个B类品牌专业,现就品牌专业一期建设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中期考核报告相关工作

请各专业围绕《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认真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考核报告》,重点概述三年来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7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年度经费的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等。

二、做好中期考核工作

教务处组织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管理协调小组成员,对学院品牌专业进行中期考核。对发展前景好、建设措施得力、成效较好的专业,予以持续支持;对建设措施不力、成效较差的专业,下一年度削减10%的经费资助;对立项条件基础丧失的专业,取消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资格。

三、有关说明

1.中期报告中涉及成果(含论文、专著、专利、科研奖项、教学成果、学生获奖等)的时间统计范围为201759-20191231日。

2.请各专业于2020214日前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含支撑材料,简装本一式三份)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电子文档同时发至fys@njmu.edu.cn

3.联系人:付钰赛,联系电话:80689889

   附件:康达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