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5      访问次数: 556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011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

1.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在已验收通过的省青年基金资助的科研人才中,

遴选部分课题研究已取得标志性成果、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予以持续支持。标志性成果主要指学科领域重大突破、代表性论文和重要的专有技术如专利等。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实施期为3年。

申报条件:2019年按照合同要求按期验收的青年基金项目, 项目负责人

按期完成或超额完成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 经费使用规范,验收材料完整齐备。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计划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再支持。

2.青年基金项目。

以培养造就青年科研骨干、建设高水平基础研究后备人才队伍为目标,支持刚开始从事创新创业的青年科研人员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培养青年科学技术人员独立主持科研项目、进行创新研究的能力,为其尽早确定研究方向奠定基础。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实施期为3年。

申报条件: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

35周岁[19851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1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具体指: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 

二、面上项目。

以获得基础研究创新成果为主要目的,着眼于总体布局,突出重点领域,

凝聚优势力量,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激励原始创新,提升我省基础研究整体水平。面上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实施期为3年。

申报条件: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以及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各部门内遴选后将申报人员名单报到科研管理办公室,由学院统一组织会议评审,经专家投票通过后方可推荐申报。)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的要求

1、以上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纸质封面,平装订)。

2申报材料需同时在省科技厅网上填报网址http://210.73.128.81首次申报的老师请在省科技厅网上系统中申请个人账户用户名请用真实姓名汉字),经科研管理办公室激活后方可填写)。网上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3月917:00,逾期不予受理。

3、项目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310日上午10:00,由各有关部门统一报送至科研管理办公室(10号楼108室)。



联系人:黄 悦  0518-80689548

        聂 倩  0518-80689541

E-mail:kdkyb@njmu.edu.cn

 

 

附件: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项目申报通知.pdf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