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南京医科大学开展“抗击疫情不懈怠,教学工作不断线”论文评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6      访问次数: 898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2020 年初,一场疫情扰乱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努力争取疫情阻击战最终和全面胜利之时,在配合国家和全省防疫 总体安排和部署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多种形式教学活动的探索和尝试,确保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不断线是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的有效途径和做法。

为鼓励广大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探索和开展多种形式教学活动,及时凝练实践成果,南京医科大学现决定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不懈怠,教学工作不断线”为主题的教学论文评优活动,评优工作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评优主题思想

 “抗击疫情不懈怠,教学工作不断线”。

二、征文题目范围

1)在线教学方法创新探索;(2)在线教学效果评价指标与方法研 究;(3)在线教学效果实证调研;(4)在线教学大数据分析;(5)在线教 学的理性反思;(6)在线教学中的“教与学”、“师与生”、“管与放”之辩证分析;(7)新型校园文化建设;(8)自选相关题目。

三、论文要求

1)论文字数限在 6000 字内(含图表),其中摘要字数限在 300 字内。来稿要求选题新颖,方法科学,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规范,引文正确,文字流畅,层次清晰;(2)在论文题目下标明作者姓名、具体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及电子信箱;(3)来文可为未公开发表论 文;(4)文责自负。

四、截止日期

1)参评论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 4 10 日;(2)请将论文PDF版发送至邮箱3255175425@qq.com,邮件主题“论文题目+单位名称+作者姓名”;(3)来稿以部门为单位报送,不接受个人投稿。请做好稿件备份。

南医大医学教育研究所将组织专家在线匿名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 10%15%20%。获得一等奖未公开发表的参评论文,南医大医学教育研究所将酌情向学报编辑部推荐发表。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开展在线教学论文评优通知.pdf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ОО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