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网络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8      访问次数: 8226

各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的过程监控,及时、全面、客观地了解本学期各位教师的教学状况以及学生对任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请各位同学认真、客观地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做出评价。现将本学期期末教学质量网络测评事项通知如下:

一、“M康达”主要功能简介


   成绩查询、课表查询、教学进度表查询、信息反馈、师生交流、教学测评。

第一次使用,请扫码下载,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首次登陆请更改密码。

  

二、测评对象

M康达”手机APP推送课程。

  

三、参加人员

20162017201820192020年级有教学任务的学生。

  

四、时间

测评时间为系统自动推送,请在有效期内完成测评

  

五、测评方法

(一)手机端

打开M康达”,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学号)进行登录,进入APP后首页通过“学生评教”项目,根据显示记录对所学课程进行测评,点击课程记录可直接进入测评界面,测评完毕后可直接提交,进行下一条记录的测评。可通过左上角“已评问卷”按钮查看已评测课程和教师。

  

 

  

  

  

  

  

  

  

  

  

  

  

  

  

  

  

  

  

  

  

  

  

  

  

  

  

  

  

  

  

  

  

  

  

  

  

  

  

  

  

  

  

  

  

  

  

(二)WEB

1.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112.4.224.163:1040/static/vue/vue/#/login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进入系统后,通过选择应该列表里的 “学生评教”进行评价,根据系统显示记录,点击“去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具体操作步骤同手机端。

  

五、测评要求事项

1.本次教学质量网络测评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任何人无法查询到测评者个人资料。

2.本次测评不集中安排地点,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手机端进行测评。

3.初始密码为学号,若已修改,请用新密码登录,如遗忘密码请联系学部管理员。

4.完成测评后方可查询期末考试成绩。

  

  

  

教务处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