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护理学(血液净化特色课程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0      访问次数: 1478

5月19日下午,我院护理学(血液净化特色课程班)教学研讨会在行政楼407室召开。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副院长潘奎静、护理部副主任刘静、教学督导李卉青,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护理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张怀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潘奎静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明基医院护理部督导李卉青汇报2018级护理学(血液净化特色课程班)一年的教学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课程教学、教材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潘奎静副院长表示医院将继续加强临床和教学的紧密相接,将护理学(血液净化特色课程班)办出特色。张怀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教务处和护理学部进一步总结学院血液净化特色班的办学情况,凝练特色班办学特色,着力培养高素质护理应用型人才。

会前,院长张前德接待了潘奎静副院长一行。

潘奎静副院长还为2019级护理学专业学生作护理学(血液净化特色课程班)报名宣讲,并参观了医学模拟教育中心。

(供稿/汤贝蕾;图片/陈昕、陈晞维、王鑫;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