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1377

学部附属医院、教研室:

20212022学年第学期教材选用与征订工作已经启动,为进一步加强教材的计划管理,确保教材选用质量,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材管理规定》及对教材订购的有关要求和康达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用要求

1.坚持适用、选优、用新原则,选用教材应与专业、层次、教学内容相关一致,优先选用国家级获奖(规划)教材、省部级获奖(规划)教材、或各专业负责人推荐教材、近3年出版的新教材。

2.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以下简称工程教材)统一使用工作要求,已出版马工程教材,需纳入2021-2022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计划。

3.康达学院与校本部同专业、同学时数的课程,使用教材必须一致

4.选用教材经教研室申请、学部审核、教务处审议后方可选用。除再版教材外,申请更换、停用教材的,请另附教材选用变更情况说明所在部领导审核意见及样书

5.本学期将加强对自编讲义审核,自编讲义仅限用于确无相关教材的课程所需;市场上无适用的、与主教材配套使用的习题集、实验(实习)指导;准备出版的教材等。

二、选用程序

1.请学部组织教研室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教材征订表》,并根据教学任务书逐一核对,不得出现漏项、错项,再版教材须及时更新至新版。将所选用的教材名称、教材ISBN、主编、版次、出版社(请老师查清版别,有最新版的请订购最新版)、及应用课程、使用年级和专业逐项填写清楚

2.本学期所有自编讲义须填写《自编讲义使用申请表》并提供电子版,前期提交过且无修改可不用提交电子版。

3.教师用书只限于新开课程、教材更换、教材版别调整或首次上课的教师领用。同时在校本部和我院有教学任务的教研室领取教材数目按我院当学期教学进度表中上课教师总数的1/3领取,请需要领用教师用书的教研室认真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师领用教材登记表》(见附件2教师用书必须跟学生用书保持一致。

4.教材计划一旦确定执行,除市场发行等原因外,不再接受更改、补充,如有调整需提交说明报告,审核通过后于下学期予以更换。

以上材料123,一式1份,需经学部领导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10-210,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337231795@qq.com。截止时间2021615日。

7、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康达学院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518-80689888;联系人:裴瑞娟。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表.xls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师领用教材登记表.xls

附件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自编讲义申报表.doc



教务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