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期标准化病人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1-06-01      访问次数: 1179

5月31日下午,我院第二期标准化病人(Standardized Patients,SP)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医学模拟教育中心举行。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相关人员以及第二期标准化病人培训班的41名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医学模拟教育中心主任汪海峰主持。

顾霞飞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培训,学到了更多的医学知识开拓了眼界,对医学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期待为我院医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副院长张怀平和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为SP培训导师颁发聘书,并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张怀平副院长在讲话中向本期SP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为本期SP培训班辛勤付出的所有教师、工作人员。他指出标准化病人队伍已成为我院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SP学员继续加强学习,适应高等医学教育的新发展;加强规范管理,展现标准化病人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热心教学,积极投身医学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王沙沙;图片/王沙沙;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