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访问次数: 1456

6月3日,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理学部、基础医学部负责人外国语学部和人文与管理学部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董伟康主持。

相关教师汇报了我院下学期即将招生的专转本、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学生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医药贸易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医疗保险三个专业第一学年的课程设置情况与会人员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怀平副院长总结讲话,他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部结合学院办学目标,突出医学院校特色和优势,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知识教育,充分运用线上教学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任耘辉;图片/任耘辉;审核/何淑通、董伟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