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9      访问次数: 6531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对参加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相对减少外出,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从校外返校的考生,考试当天一律由学院南门进入。已毕业的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检查健康码、个人行动轨迹,并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未毕业的学生正常刷卡测温入校。如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如实上报,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显示为绿色,健康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3.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上午7:30开始入校,8:30进入考场;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下午13:30开始入校,14:20进入考场学生不得提前进入学校和考场,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学校。

二、考试相关要求

1.考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册上签名,缺少证件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工作人员在核查考生证件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规行为,考试成绩无效。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才能参加考试。

2.自备耳机、HB-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等文具。

3.听力试音已开始,调频82.0MHz,请各位考生提前调试好耳机。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