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2020级《体育3》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2      访问次数: 8898

2020年级: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2020级《体育3》课程将于202196线上开课,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1学期体育课程网上选项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2020年级学生

 

二、开设项目:篮球、羽毛球、散打、健美操、乒乓球、瑜伽、太极拳、网球、排球、飞镖、足球、气排球。

三、选课时间:202193日上午 900-下午4:00

四、操作流程

登陆学院网上办事大厅(http://authserver.nmukd.edu.cn/authserver/login)或通过学院主页底部网上办事大厅进入登录界面。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大学体育为公共必修课,所有2020年级学生必须参加网上选课。未经网上选课所参加的项目,学院将不予以承认,成绩一律不录入系统。选课结束后,系统自动关闭,因漏选、错选等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2、拟申请体育保健课的同学,请先参加网上选课,注意选择项目请从篮球、健美操、瑜伽、太极拳、项目中任选其一。申请材料返校后再提交。

3、请按照附件2课程表上课时间进行选课。根据系统选择的课程选择附件2课表上的项目qq群号加入相应群。

4、过期未选上课的同学请加群:582501051

5、交流生不需要进行本次体育选课,拟转专业同学正常跟着现班级时间选课上课。

6、请勿重复选择已修项目(包含不同教师任教的同一项目)。

附件一:选课流程.pdf

附件二:21-22-1体育部课程表选课版 9.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