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凤栖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5      访问次数: 766


各学部:

为认真落实学院“十四五”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2022年学院工作重点,着力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依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培训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康教〔20226号文)、《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康教〔20229号文)等文件,自本学期起,开展“凤栖教学午餐会”活动。

一、活动介绍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利用午餐时间把教师们汇聚到一起,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提供工作餐,教师们可边吃工作餐边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共同探讨教学实践中的困惑与问题,分享教学经验与感悟。

二、活动地点

12-103教室。

三、活动时间

本学期一共开设四期“凤栖教学午餐会”,每双周的周二中午12:00-13:30进行。

午餐会主题

主讲人

时间

LP1: 如何备课与教案书写经验交流

杨明利

510日(周二)

中午12:00-13:30

LP2: 护理学基础的课程建设

黄  昆

524日(周二)

中午12:00-13:30

LP3: 课程建设与以赛促教

张传钰

67日(周二)

中午12:00-13:30

LP4: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自我提升

 ——网络教学资源的学习认知与应用

张蓓蓓

621日(周二)

中午12:00-13:30

四、培训要求

请各学部认真组织本部门教师报名工作,“凤栖教学午餐会”每场报名参培人数不超过20人,按照各学部人数比例进行名额分配,由各学部对参与培训的老师进行报名汇总,并将《2022 年上半年教师教学培训报名表(凤栖教学午餐会)》汇总后于5 7日前统一报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邮箱:kdjsfz@njmu.edu.cn

五、考核管理

凤栖教学午餐会”按照培训要求和规定由教师发展中心认定学分。


附件:2022年上半年教师教学培训(凤栖教学午餐会)报名表(内含4张子表).xlsx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