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八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8      访问次数: 866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一、竞赛时间:

现场比赛时间确定为1110日(周四)上午,地点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二、赛场规则

1.参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出场顺序由主办单位通过微信小程序抽签决定,抽签序号决定竞赛顺序。

2.参赛选手须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等候,迟到者按弃权论。

3.本次比赛说课与讲课连贯进行,其中说课和讲课时间均不少于6分钟,每位参赛教师比赛总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从主持人宣布讲课开始时计时,结束前一分钟设置时间提醒,到时不得延长讲课时间,教学超时将被扣分。

4.评委根据各项评分指标进行现场评分,工作人员对评委们的评分进行汇总。

三、报到

时间:1191500-1700

事项:1、核对个人信息并领取竞赛材料。

           (地点:行政楼205-1办公室)

21500—1650请各位参赛教师拷贝课件,试音。

四、注意事项

1.参赛教师因故不能参赛,请务必于1031日(周一)上午11:00前告知。

2.请各位参赛教师及观摩教师比赛当日提前15分钟准时到达相应比赛地点,按比赛安排时间,准时参赛,请勿迟到早退、更改比赛顺序。

3.决赛当天请各学部组织无教学任务的教师、教辅现场观摩。

五、奖励

本次竞赛将分组评出一、二、三等奖。

 

其他事宜请严格遵照《关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八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南医大康教[2022]77号)执行。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