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筹)》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1328


      《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筹)》创刊于2022年,是一本由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医科大学主管,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主办的内部刊物,主要面向省内卫生、教育主管部门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相关部门见、实习基地及关心高等医学教育卫生健康的单位发行。刊物重点刊载高等医学教育和应用型卫生健康人才培养方面的研究成果将于2023年正式刊物设置理论新探、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想教育、教育管理、教材教法、比较研究等栏目,现面向社会征稿。

1.理论新探。主要发表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方面的研究成果。

2.人才培养。主要发表医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研究论文。

3.党建与思想教育。主要发表高等医学院校和教学基地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论文。

4.教育管理。主要发表高等医学院校和教学基地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方面的研究论文。

5.教材教法。主要发表高等医学院校和教学基地关于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方面的研究论文。

6.比较研究。主要发表国内外与高等医学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相关的研究成果。

7.期刊还将根据来稿情况设置每期的专题研究栏目。

8.本刊是内刊,稿件采用后向作者赠送样刊2本,刊物内容不上网,不影响作者在向本刊投稿的同时向其他期刊投稿。

9.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育研究课题在本刊物发表文章可按普通期刊标准予以结题。在学院评奖评聘职称时,可按普通期刊标准予以承认。

竭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和广大医学教育教学研究者、实践者来稿!稿件字数不少于3000字。具体投稿要求见附件。稿件发送至专用邮箱:nykdbjb@njmu.edu.cn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2023年第1期投稿截止时间:2023年1月31日。

联系电话:0518-80689620



《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筹)》编辑部

 202211

附件:

    1.《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筹)》稿件要求.docx

     2.征稿模板样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