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临床课程驻点教学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12      访问次数: 491

410日,我院2020预防医学专业5个教学班同步开始驻点临床教学。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赴溧阳市人民医院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参加驻点教学班的开班仪式溧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陆建保、科教科负责人,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沈宇清、副院长陈惠平、科教科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溧阳市人民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孙溧鸿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沈宇清分别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和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张怀平副院长对驻点医院表示感谢,强调医院在驻点教学中要规范管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理论教学与临床见习相结合并希望驻点班学生要珍惜临床见习机会严于律己,树立主动学习意识,学会感恩展现康达学子的良好形象。

溧阳市人民医院和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为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医学课程今年新增驻点教学单位。我院前期充分准备,全力保障驻点班顺利开班4月10日当天,江宁临床医学院、附属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附属宿迁第一人民医院3家驻点教学医院也顺利开班。

撰稿/何淑通;图片/缪岩;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