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临床驻点教学质量考核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访问次数: 436

418日下午,我院2023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健康服务与管理、医学信息工程、药学、预防医学专业临床驻点教学质量考核研讨会在图书馆203召开。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促进中心、学生工作处、相关学部负责人、承担我院驻点教学工作的13家单位科教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围绕课程教学情况、教学成效、日常管理情况等方面解读临床驻点教学质量考核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汇报情况对考核结果进行研讨,指出考核方案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张怀平副院长希望各教学单位加强对驻点教学的组织领导,从严格学生管理推进课程建设增进双方沟通三方面入手,做到标准化、同质化、规范化、信息化、特色化教学。同时,要求各相关学部高度重视临床驻点教学,与教学单位密切合作,共同探索课程共建、资源共享、管理融合,切实提升我院非临床专业学生的医学素养,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吴伟波;图片/吴伟波;审核/付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