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驻点教学师资培训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访问次数: 169

420日下午,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驻点教学师资培训暨集体备课会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顺利开展。副院长张怀平、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苇、江苏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李大鹏、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教育处副处长焦云根及相关教研室教师,我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医学技术学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淑通主持。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苇致欢迎辞,回顾双方携手开展教学合作的历程。张怀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实施驻点教学的背景和出发点,希望医院和各位老师提高认识,深入了解专业和学生;准确定位,多措并举提升带教师资教学水平;加强医教协同,做好校院管理融合,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医学技术人才。

随后,江苏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李大鹏、我院医学技术学部常务副主任周莹、教务处处长何淑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钟慧、医学技术学部影像诊断教研室主任李蕾分别作《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教学改革经验分享》、《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临床教学管理规范》、《驻点班学生管理探讨》、《骨肌系统医学影像诊断学示范课》专题讲座。

集体备课环节,来自学院医学技术学部、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部、人文与管理学部、外国语学部15位专家分组针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三年级各门课程的教学重点和难点、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细节进行指导备课,进一步规范了课程的教学要求和教学内容,为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的驻点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鑫;图片/王鑫;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