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23年度医疗保险、药学专业新增临床驻点教学单位教学师资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5      访问次数: 115

   4月13-14日,人文与管理学部主任陈家应教授、药学部主任徐群为教授带队,分别赴东海县人民医院、阜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保险、药学专业2023年新增临床驻点教学单位师资考核工作。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教学专家孙勇、韦玉芳、曹薇,基础医学部主任助理王胜洁担任考核专家。东海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润锋、副院长李华,阜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费文及各单位科教部门负责人、全体课程理论及见习教学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考核会由教务处副处长付钰赛主持。

考核期间,临床教学专家分组依次对拟承担我院2021级医疗保险、药学专业驻点教学任务的临床教师进行了见习带教、理论课试讲等内容的考核,并对教案、备课笔记、课件制作、理论和见习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点评,同时实地考察了教学场所、实训中心和学生宿舍。

在反馈会上,临床教学专家针对试讲教师在授课中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家应主任与徐群为主任分别肯定了各位试讲教师对于教学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两家单位承担学院医保、药学专业的驻点教学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师资考核有助于各教学单位临床教师了解自身在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促使各位教师在教学设计能力、教学组织设计、教姿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的快速成长,有助于保障学院的临床驻点教学质量。


                                                                      (撰稿/王鑫;图片/王鑫;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