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开课通知及说明

发布时间: 2023-10-09      访问次数: 10


各位同学,本学期选修课将于1010日开始上课,现将选修课学习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智慧树平台网络学习方法及考核方式

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1010-1210

考试时间:1211-1215具体时间以智慧树平台考试时间为准(没有补考)

)学习方法:

1app学习:

第一步:下载“知到”app,安卓版请在应用市场里搜索下载,苹果版请在appstore里搜索下载。

第二步:点击我的,点击登录,选择学号登录,输入自己的学校、大学学号及初始密码Zhihuishu@学号后6位(首字母Z为大写。如:Zhihuishu@220908。如学号不足6位,则为全部学号),已有账号的,用自己设置的密码登录,按照流程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确认课程,然后进行学习。

2pc端学习:

第一步:电脑浏览器登录:www.zhihuishu.com

第二步: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点击学号登录,方法同上。登录成功后,点击确认课程,然后进行学习。

详细流程见附件。

)考核方式:

课程由三部分组成。学习进度+学习行为,章节测试,期末考试。需要同学们完成以上三部分并取得相应成绩,请勿遗漏,最终考核成绩60分以上,获得本课程学分。

课程视频没有观看完整(视频学习进度<80%)不能参加在线考试,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将不能获得本课程学分;

学习进度:指的是观看视频的进度和章节测试提交的进度

学习行为:指的是需要每天均匀的学习课程,不能集中时间一次性看完。旨在养成一个学习的良好习惯。学习行为包含学习习惯和学习互动,学习习惯是每天坚持看25分钟以上,学习互动指的是在论坛去发有效的问题互动。

章节测试:每章节结束后都有测试题,需要在学习时间内完成学习。

期末考试:在考试时间段内,参加期末考试,并在考试时间结束前提交试卷即可。

、线下选修课学习注意事项

上课地点见《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程安排的通知》中的附件2,其他相关上课具体信息由任课老师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0518-80689543老师;

智慧树平台如有问题,登录电脑端,打开右侧的在线客服,有问题可询问。


附件:23秋冬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pptx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