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14      访问次数: 10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全校广大教师“三全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奖励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营造尊师重教、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评选表彰办法(2022 年修订)》(附件 1),决定组织开展 2023 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申报与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转发。

一、申报要求

详情见附件。

二、申报名额与奖项

我院教职工仅可申报“赵息保青年教师奖教金”,名额为 2 项;详情见附件。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申报材料

1.主件

所有申报人员均须按照申报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评选申报条件审核目录》(附件2),申报个人奖的教师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申报书(个人)》(附件 3),申报团体奖的教学团队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申报书(团队)》(附件 4)。所有申报人员均须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申报项目有形成果一览表》(附件 5),成果不得包含科研成果。

2.附件

申报书的支撑材料,包括教学研究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及正文)、教材或著作(封面、版权页)、课题批文、获奖证书/证明等。

(二)时间安排

各部门认真组织个人申报、严格审核申报资格,于11月17日(本周五)8:30前完成以上材料提交,过时不候;材料仅提交PDF电子文件,电子材料以申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建立文件夹,以部门为单位上传至doublej@njmu.edu.cn,邮件主题为“学部+南医大奖教金申报材料”;材料中凡涉及签字、盖章的均须完成并在 PDF 文件中插入签字、盖章页;《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申报项目有形成果一览表》(附件 5)需同时提交Excel 文件。

联系电话:80689517;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评选通知.zip

 

康达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