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部组织召开驻点教学医院《老年护理学》首次线上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 2024-01-23      访问次数: 10

123日,我院护理学专业驻点教学医院《老年护理学》第一次集体备课顺利召开。本次集体备课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教务处、护理学部负责人,《老年护理学》课程负责人,护理学部、各驻点教学医院授课负责老师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集体备课的背景和意义,感谢各驻点教学医院携手共进,进一步落实课程同质化管理,提高护理学专业临床教育教学质量。护理学部相关负责人着重强调了新开课程教师遴选与试讲要求,以保证顺利开课。《老年护理学》课程负责老师介绍课程基本情况、课程考核方式及成绩构成,分享校内排课经验。11家驻点教学医院授课教师就教学大纲要求、教学进度表编排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集体备课围绕《老年护理学》临床教学重点和难点,分享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细节,并对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明确了教学要求,保证新课程顺利开课。为加强驻点医院教学标准化、规范化和同质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苏雯图片/束敏;审核/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