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19      访问次数: 12

各学部: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安排

 1.报到时间:224-25日,各学部组织学生报到注册(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自行安排学生报到注册)

 2.休学及保留学籍期满申请复学的学生,最晚于31日至教学管理科5-106办理复学手续。

 3.请各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26上午1000以学部为单位附件1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5106电子版发至邮箱bgyjgrzy@126.com邮件主题“xx学部报到注册统计”。

二、注意事项

1.因故不能按期到校注册者,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请假不能超过两周,待返校后到所在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补办注册手续

2.学生报到注册一般不得请事假。因故确需请事假者,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如因病请假,病假条上须有医院急诊公章、医生签字,同时出具病历、各种检查报告单及药费发票(或上述各项复印件),因病住院,须有住院证明及出院小结复印件;

3.因故迟到但未旷课者,必须详细作出个人书面检查,并由学部予以通报批评;

4.无故未能按时报到注册旷课者,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分别给予相应处理;

5.不得代他人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若经发现,视情节轻重,给予有关人员纪律处分。


附件1: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2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