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0      访问次数: 10

各学部、相关部门,附属医院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统一安排,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定于2024年2月26日至3月3日进行。现将本次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补考学生要求

1.除按规定不能参加补考者,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有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可以参加本次补考。

2.在课程考试前申请缓考并获得批准的同学,可参加组织补考课程的考试,按实际成绩录入;未申请缓考或申请未获得批准而缺考者,一律以旷考处理。

3.考试违纪、作弊和旷考的同学均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4.期末考试总评成绩低于30分或卷面成绩为0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二、补考安排

本次补考具体安排通过教务处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公布。

1.登录:通过学院官网-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智慧康达,或通过学院官网-教学科研-教务处-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入智慧康达。智慧康达登录问题请与信息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0689616。

2.查询:登录智慧康达进入教务处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点击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选择2023-2024学年、第2学期、考试名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考),点击查询,如下图:

 

请参加补考的同学按照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准时参加相应课程的考试。

三、补考组织

1.请各学部根据补考人数印好试卷并按补考日程表规定的时间派教师前往考场监考,监考教师原则上为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

2.考查课程和体育课程的补考工作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并于考后一周内将成绩报至康达学院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3.统考课程补考事宜由康达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负责,补考安排见附件;其他驻点班非统考课程的补考由各医院自行安排,并于考后一周内将成绩单纸质版寄送至康达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四、补考成绩

1.补考成绩按以下原则记载:70分及以下者,如实记载;70分以上者,一律计70分。

2.各学部于3月8日前将补考成绩报送至康达学院教务处教学管理科,以便及时进行学籍处理。补考成绩单需任课老师签字,学部盖章后方可生效。

五、其他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康达学院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518-83083522。邮箱:kdjw@njmu.edu.cn。

附件:康达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日程表2.26-3.2.xls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