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0      访问次数: 10



各学部,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实验教学育人能力,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决定组织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研究工作。具体通知事宜详见附件。

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可申报1项,请做好部门内初审。本次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请严格遵照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执行。

请于33日前根据通知上的材料要求,以部门为单位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55175425@qq.com,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205-1办公室。


附件:

1.苏教办高函〔2024〕1号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2.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pdf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