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2》《体育4》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3      访问次数: 10

2023级、2022级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第学期2023级《体育2》、2022级《体育4》课程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3级(已修体育2的同学除外),2022级(已修体育4的同学除外、降转到2023级的同学也不需要参加此次选课)。

二、选课时间

2024226(星期一)1230227(星期二)1700

三、操作流程

学院官网下方“网上办事大厅”,登录成功后,在系统直达栏目,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访问。或者教务处主页右下角常用链接栏“教学管理信息平台”。

账号密码与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账号密码相同。如忘记密码可自行申请找回,账号密码问题如有疑问请致电80689616或至图书馆207室现场咨询。

选课指南见附件1

四、开设项目

从篮球、羽毛球、散打、健美操、乒乓球、瑜伽、太极拳、网球、飞镖、足球、排球、气排球、啦啦操、体育舞蹈、健身健美、轮滑、舞龙、慢投垒球、跆拳道、飞盘、手球、塔塔球等部分项目组成的板块中选择。

五、注意事项

1.大学体育为公共必修课,所有2023级(已修体育2的同学除外),2022级(已修体育4的同学除外)必须参加网上选课。未经网上选课所参加的项目,学院将不予以承认,成绩一律不录入系统。选课结束后,系统自动关闭,因漏选、错选等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不再组织第二次选课。

2、拟申请体育保健课的同学,请先正常参加网上选课,注意选择项目请从篮球、健美操、足球、瑜伽、太极拳、啦啦操、体育舞蹈等项目中任选其一,申请者应备齐相关证明材料(三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病情证明或病历),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康达学院体育部https://kdty.njmu.edu.cn/文件下载处下载),交由任课教师和保健课教师审核后进入保健课班级上课。

3、请按照学院课程表2023-2024-2学期班级体育上课时间进行选课。

4、赴南京医科大学交流学生不需要进行本次体育选课。

5、请勿重复选择已修项目(包含不同教师任教的同一项目)。

6、选课结束后,第二周(3.4-3.8)着运动鞋服先在田径场统一集合后分项目,开展相关项目教学,如遇下雨或者重要活动集合地点改为体育馆二楼。

7第一教学周(2.26-3.1)体育课着运动鞋服统一在体育馆二楼集合。

附件1体育选课指南.pdf

 

教学管理科

20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