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预防医学专业驻点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2-27      访问次数: 10

2月26日,我院2021级预防医学专业驻点班在省内7家驻点医院同步开班院长张鸿来党委书记王兴东率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赴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和句容市人民医院参加本次预防医学专业新增驻点班开班仪式

两家医院院领导对驻点班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基本概况和教学管理情况,表示将高度重视驻点班教学任务,不断完善教学硬件和软件设施、开展师资培训和考核,为完成高质量教学任务提供保障。

院领导对两家医院为我院学生提供的教学条件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希望医院能以此次驻点班为起点,与我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院校融合的水平和质量。同时,学院领导也要求我院学生珍惜驻点教学机会、遵守学院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树立主动学习意识,展现康达学子的良好形象。

除以上两家驻点教学医院外,南京市江宁医院、溧阳市人民医院、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5家驻点教学单位也同步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如期开课。7家教学单位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医院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巡课,总体教学秩序良好,为新学期教学奠定了良好开局。

(撰稿/王鑫;图片/付钰赛;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