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及新教师赛道赛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10


各学部,部门: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赛事的通知》(高学会〔20247号),我省将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同时,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苏教高〔20221号),进一步落实江苏高校教学能力提升十大举措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十项标准,我省将举办具有江苏特色的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教师赛道。

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可申报:产教融合赛道1项,新教师赛道1项。请做好部门内初审。本次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请严格遵照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通知执行。

提交材料:

(一)产教融合赛道

1. 申报书;2. 产教融合创新成果报告

(二)新教师赛道

1.申报书;2.教学实施报告

请于326日前根据通知上的材料要求,以部门为单位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55175425@qq.com,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205-1办公室。


附件:1.苏高教会〔2024〕3号 省教创赛省赛(产教融合赛道)通知及实施方案(盖章发文稿).pdf

2.关于举办第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赛事的通知.pdf



教师发展中心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