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开课通知及说明

发布时间: 2024-03-15      访问次数: 10

各位同学,本学期选修课将于318日开始上课,现将选修课学习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超星平台网络学习方法及考核方式

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318-524

考试时间:527-531具体时间以平台考试时间为准(没有补考)

)学习方法:

1、app学习:

登陆学习通,登录成功后,点击【我】-【课程】或者【首页】-【课程】进入查看账号下的课程进行学习使用学习通进行过网上学习的同学适用

若第一次使用学习通,请参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第一步:下载学习通”app,安卓版请在应用市场里搜索下载,苹果版请在appstore里搜索下载。

第二步:点击【新用户注册】,在出现的【注册】页面,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设置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输入您学校或单位名称或代码41747,点击【下一步】然后按照提示输入【学号】【姓名】,点击【验证】登录即可。已有账号的,用自己设置的密码登录,按照流程进行登录。

2、pc端学习:

第一步:电脑浏览器登录:http://kdc.fanya.chaoxing.com/portal

第二步: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方法同上。登录成功后,查看课程,然后进行学习。

详细流程见附件。

)考核方式:

课程由课程视频课程测验访问数期末考试几个部分组成需要同学们完成以上几个部分并取得相应成绩,请勿遗漏,最终考核成绩60分以上,获得本课程学分。

完成任务点90%可以参加考试,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将不能获得本课程学分;

课程视频:课程一定要在课程时间内学习完,包括观看视频完成测验并提交等

课程测验:指视频后的章节测验,需要在学习时间内完成

访问数:进入平台访问次数。

期末考试:在考试时间段内,参加期末考试,并在考试时间结束前提交试卷即可。

、线下选修课学习注意事项

上课时间地点见《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选课的通知》中的附件2,其他相关上课信息由任课老师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0518-80689543,王老师;

学习通如有学习问题,可以直接咨询客服。

 

附件:2024年尔雅选修课学生使用说明app版.pdf

    2024年尔雅选修课学生使用说明pc版.pdf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