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赴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和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75

3月20日,药学部主任徐群为、副主任李飞飞带领学部教师一行赴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和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迎恩、药学部主任曹广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良伟,研究院名誉院长沈阳药科大学李三鸣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药学部一行。

调研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学院与医院及校企间开展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带教条件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在山东罗欣药业,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实地考察了罗欣集团研究院。

此次调研交流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拓宽药学类专业实习岗位培养药学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和保障。

(撰稿/陈赛;图片/陈赛;审核/徐群为、李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