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学位)证明书的补办流程

发布时间: 2023-05-08      访问次数: 2229

对遗失毕业(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开展办理毕业(学位)证明书服务,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办理要求和流程如下:

一、办理范围

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毕业(学位)证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

二、办理流程

学生本人到校办理,原则上不可以代办,本人确有原因无法到场办理,可委托他人到场办理。毕业证明书办理后,相关信息将上传学信网,请慎重申请。地点:江苏连云港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行政楼5-106办公室。咨询电话0518-80689543

三、办理所需材料

1. 补办毕业证明书: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附在材料中。

补办学位证明书: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学信网)下载《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附在材料中。

2. 登报遗失声明,注意:

(1)请提供报纸原件;

2)当地市级以上报刊;

3)须写明姓名、专业、毕业(学位)证书编号,证书编号可通过学信网查询。

3. 两寸免冠蓝底证件近照4张。

4. 学生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张(复印于同一面)。

5. 若委托他人办理,还需要提供委托书和他人身份证复印件,见附件。

四、其他说明

1. 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均只可办理一次。

2. 证明书工本费10/份,收费标准参照https://kdjw.njmu.edu.cn/2023/0320/c16327a234221/page.htm因我院财务系统暂不支持线上缴费,故目前只收现金。

3. 每学期第一周和最后一周不接受办理。


附件:委托书.docx


教务处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