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医学英语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5060

各学部、各位同学:

2024半年医学英语水平考试(英文名称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METS纸笔考试定于525日举行31910:00开始报名,4月12日24:00截止现将报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考试形式、报名费用及考试时间

考试级别

考试形式

报名费用

考试时间

三级

笔试

195元

525日(星期六)9:00-11:00

四级

笔试

235元

525日(星期六)9:00-11:30

二、报名其他要求

报名方式、流程、准考证打印、成绩与证书等相关要点见附件请考生报名前仔细阅读。 

三、注意:

1.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考试费,否则报名无效。考生在网上支付前务必认真核对各项信息,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考点不再接受考生报名信息修改的申请。考生错选考点或错填关键信息导致报名无效的,已支付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2.考试形式与题型:考试为笔试(含听力测试),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报考三级考生自备听力调频耳机

  3.如有问题,请在报名规定时间内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邮箱:kdjw@njmu.edu.cn


附件:2024年上半年纸笔考试报考简章.pdf

 

 

康达学院教务处

2024313